快速索引

O-ring規格下載

O-ring相關資訊


產品介紹

包覆式O-ring

我要詢價

包覆式O-ring

12_1.png

■ 包覆式O-Ring

包覆式O-Ring是將橡膠的彈性和密封性與Teflon的耐化學性結合起來,它是由一個SILICONE橡膠或FKM橡膠置於內部和相對較薄的Teflon FEP或Teflon PFA外覆組合而成,這種橡膠加上Teflon O-RING具有優異的密封性能。 一般橡膠O-RING較易磨損、耐化學腐蝕性和抗氣體滲透性能差(FFKM除外),純 Teflon O-RING硬度較高能夠抗壓縮但是彈性較差。外覆Teflon FEP/Teflon PFA ORING具有良好的抗溶濟漲性和化學穩定性(除非在高溫下受到金屬、氟和一些滷化物的侵蝕)在靠近橡膠部份O-RING有很好的彈性,Teflon FEP/ Teflon PFA的摩擦系數非常小(僅為0.1~0.2),而且具有優良的抗氣體滲透性,這些性能使得包覆式O-Ring能夠真正應用於惡劣的環境中。

■ 功能:

無接縫且表面緻密均勻的 Teflon FEP/Teflon PFA外覆層與橡膠內心的結合使得包覆式O-Ring整體保持一致的密封性,O-RING上各個點的彈性和壓縮歪均均勻,在經過持續壓力作用下仍可重複安裝使用。 隨介質壓力的增加,O-RING整體受到壓縮,包覆式O-Ring就像一種高黏度的液體,將作用在其上的壓力毫不減少地向各個方向傳遞出去。

壓縮性:

12_2.png

Teflon FEP外覆層的存在使得包覆式O-Ring具有良好的抗硬化性和抗脆性,同時SILICONE橡膠或FKM橡膠製的內芯使得該密封圈在 200℃ 的高溫下仍能保持良好的彈性。 KTseal FFKM橡膠、FKM橡膠和外覆FEP/PFA的包覆式O-Ring三種O-Ring在壓縮裝置中的密封性能比較如圖所示: 測試結果表示,將SILICONE橡膠或FKM橡膠的物理性能與Teflon FEP/ Teflon PFA的化學性能相結合而形成的包覆式O-Ring在保持橡膠性能的同時又具有良好的耐壓縮性。

包覆式O-Ring的製造需通過嚴格的品質控制,通過採用一種特殊的技術使得Teflon FEP聚合物完全包著橡膠內芯,而且保證此種O-RING具有所要求的標準公差。 所用的資料表明我們對包覆式O-Ring產品具有良好的品質承諾,這是建立在性能測試和嚴格的品質控制基礎之上,以保證客戶滿意、安全地使用此產品。 包覆式O-Ring與其它任何橡膠或純Teflon制的O-RING在某一方面來說,都具有無可比擬的密封性和長壽命,尤其應用在苛刻的介質中。

■ 主要優點:

1.傑出的耐化學性,幾乎適用於所有化學介質

2.優異的抗腐蝕性

3.溫度適用範圍寬

4.耐壓縮性佳

5.抗摩擦

6.良好的抗溶劑漲性

7.耐高壓

8.優異的密封持久性,使用壽命長

■ 用途:

1.PUMP VALVE

2.反應容器

3.機械密封

4.過濾器

5.壓力容器

6.換交熱器

7.鍋爐

8.管路法蘭

9.氣體壓縮機

■ 主要優點:

 1.化學工業

 2.飛機製造業

 3.製藥工業

 4.石油和化學品的運輸

 5.橡膠工業

 6.制冷工程

 7.食品加工業

 8.染料製造

 9.油漆噴塗

10.半導體

11.光電

12.民生

■ 服務:

KTseal致力於研究高性能的材料及成品,我們生產的包覆式O-Ring從AS 568A ,P,G,V,OTHER各系列尺寸均可接受訂製,包覆式O-Ring的內芯可提供SILICONE橡膠和FKM橡膠兩種材質。

材質:

Teflon FEP和Teflon PFA兩種材質本質上很相似,但Teflon PFA的耐高溫性能較Teflon FEP更好 。

適用溫度範圍:

Teflon FEP外殼: -60℃ ~ 200℃ 可在 240℃ 高溫下較短時間使用


產品詢價

此商品已加入詢價列表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