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索引

O-ring規格下載

O-ring相關資訊


產品介紹

SILICONE

我要詢價

矽橡膠

06.jpg


■ 矽橡膠(silicone)( VMQ,PVMQ;MQ,PMQ,FC,FE,GE):

矽橡膠O-RING是一個半有機合成物的族系,外觀及觸感都類似有機橡膠,但其結構型態卻截然不同。其背骨並非碳原子鏈而是矽及氧原子的結合。這種結構造成撓曲度極高的鏈,而鏈與鏈之間結合力不強,在動力狀態下極大的溫度範圍內可保持很小的變形量。矽橡膠在拉伸時不會自行分子排列或結晶化,必須添加補強劑加強。

矽橡膠價格昂貴,但可耐高溫達230°C而不變形。另一方面,在-70°C的低溫下仍然保有可用的撓曲度,無需添加增塑性劑,因此也不致造成其他性質的減弱。

矽橡膠強度比其他橡膠差但疲勞度及撓曲抵抗非常好,因而在動力應用時並不需要高抗拉或抗撕裂強度。高溫時拉力減少情況比其他橡膠好,同時對他學物品、油類、氧及臭氧的抵抗也極佳。化學性質極不活潑,因此可以用於外科器材以及食品加工方面。

■ 限制:

有機溶劑,流體類稍差。

■ 化學性:

ASTM D1418

Designation:VMQ, MQ, PVMQ, PMQ

ISO 1629 Designation:VMQ, MQ, PVMQ, PMQ

ASTM D2000/SAE J200 Type, Class:FC, FE, GE

■ 商標名:

BAYSOLINE® SILASTIC® SILPLUS®


產品詢價

此商品已加入詢價列表中!